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怕打針

比較讓我難過的是,剛剛又為了打針的問題,我又哭了,又跟王老先生吵架了.

昨天是我第一次打排卵針,王老先生不太會打,就請我小妹教他怎麼打針(我小妹是過來人,有經驗),因為天生對針有恐懼症,怕痛,怕打針,第一次打肚子,我嚇都嚇死了,還沒打,我一看到針頭就開始號啕大哭,更別說是整個打針的過程,王老先生由剛開始的耐心安撫到後來失去耐心,對我很兇,回家摔東西,說我已經是個大人了,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愛哭,是非常丟臉的一件事,一直咒罵著....嚷嚷著要把全部的針劑都丟到垃圾桶去....

我也覺得自己很沒用,那麼怕打針,後來今天下午我有主動跟他說為了生孩子,我們要一起努力,想說今晚要勇敢的打第二針,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怕,可是真的要打時,我又怕哭了,一面打針一面哭,這回王老先生就完全失去耐心了,連安慰都沒有,就罵我一直哭一直哭是在哭衰他厚,還說你們家是有死人是不是?? 沒錯,過年前我親奶奶才剛往生,但有必要說話那麼毒嗎?他並且恐嚇我說:如果明天我要是敢再哭的話,他要把那些保妊康什麼的...全部都丟掉,他以前的脾氣不會這麼壞,可是,我是直到剛剛才體會到他是一個這麼沒有愛心+耐心的人,打針的痛,我真的很怕,我也試著去忍耐,但是真的很難完全克服那種害怕的恐懼,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,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,不能幫我痛那就算了,我需要的是他溫柔的陪伴,最起碼要讓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依靠安心的肩膀,而不是只會出那張嘴,一直叫我不要怕,不要哭,那是沒有用的,痛是我的肚皮在痛,又不是他在痛,今天才是剛開始打針的第二天而已,連這樣的"耐心陪伴"都做不到,更遑論未來還有許多辛苦的歷程是不是都要叫我一個人去扛?一個人去面對?這算那門子老公??明天要回去台大抽血,照超音波,我也不太想去了.生兒育女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,不淮我哭,不淮我發洩情緒,這樣沒有愛心的男人是不值得我辛苦去為他生小孩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最愛的小毓-->《謝錦》紀錄片10分鐘搶先看

Cyndi Lauper - True Color (with Lyrics)

The Carpenters - Top Of The World

麥可傑可森Michael_Jackson 終於找到他的筆了~

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 ) - Beat it

Madonna - Material Girl

[Stockholm] Michael Jackson Beat It: Flash mob @ Sergels Torg,

[Stockholm, Sweden] Michael Jackson Tribute

[PARIS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BEAT IT FLASH MOB 26 07 09

[Montreal]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- July 27 (Flashmob)

[Germany] [OFFICIAL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Berlin

[ROMA] Michael Jackson's This is it - Flash Mob Roma, Piazza Spagna

[Roma] tributo a Michael Jackson Roma - Colosseo 4 ottobre 2009

[Roma] Michael Jackson's This is it - Flash Mob Roma, Via del Corso

[Romonia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BUCHAREST

[ESTONIA, Tallinn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ESTONIA, Tallinn ( Beat It )

[TALLINN (Estonia)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

[Poland] FLASHMOB - BEAT IT. 29.08.2009. WARSZAWA. ZŁOTE TARASY.

[Italy-PERUGIA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PERUGIA

[Italy] Tribute Michael Jackson Flash mob live in Naples

[Greece] [OFFICIAL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THESSALONIKI,GREECE

[Central Station in Stockholm.]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- July 8, 2009

[Budapest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, - Aug 16, 2009

[Seattle]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Flash Mob

[Mexico] Tributo Oficial a Michael Jackson Mexico Baila Beat It!!!

[TW] MJ快閃(國父紀念館加場)

[TW] 快閃麥克 高雄 漢神巨蛋廣場 20090726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

[TW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Taipei(TAIWAN台灣麥可快閃活動) - in response to STOCKHOLM

[TW] 0719紀念永遠的麥可傑克森~千人舞動快閃活動(西門町六號出口)-第二閃

[TW]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- Ximen Plaza Taipei Taiwan. July 19, 2009

[TW] Michael Jackson Tribute flashmob from Taichung, Taipei (July 19, 2009) - 清晰版

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Hong Kong, Beat It, Flashmob

[OFFICIAL] 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 - Hollywood July 25, 2009

Flash mob "Beat It" - 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@ mongkok hong kong

Michael Jackson - Beat It with lyrics

Teresa Teng 鄧麗君 - Beat it 十億個掌聲Taipei Concert 1984

Madonna - American Pie - Music

Madonna - Papa Don't Preach Lyric Video

Madonna - La Isla Bonita

Madonna - La Isla Bonita Live in London

Madonna - Like A Prayer

Wham -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.avi

Last Christmas - Wham! (HQ Audio)

Careless Whisper-WHAM!

Shakin Stevens - Because I Love You.avi

The One You Love - Glenn Frey.avi

Footloose - Original Music Video.avi

Footloose- Michael Jackson Style

Footloose with lyrics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Please Mr Postman- The Carpenters (1975)

Richard Marx-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

火焰之舞 (海德公園)

大河之舞